Omolmjhdirj

这里是鲸落万物生
可以叫我京洛或洛洛❤️
挖坑爱好者,看心情填坑:)
沉迷于彩虹社🌈
全员推|主推🔮🐑

心【嘉金】

        →灵感来自初音的某首歌(嗯…没记错的话)
  →雷者慎入!!
  →ooc
  →文风不定
  →目标一万字内完结!一章多则两千字,最少一千字
  → 葳Windsky的文,记得来领呦~
  →好啦,进正文(/^ロ^)/~~
  =2=
  「不小心偏题了,我们继续。之后,我搭着运输船到了赛场,刚好撞见你和格瑞在大厅打架,然后我很高兴的挥着手,谁知道,运输船不给力的炸了,我就这么直直的飞向你们。
  结果,你们竟然全都没良心的闪开,害我的脸就这么直接和大地亲吻,那时可疼死我了!」金现在的表情说有多哀怨就有多哀怨。
  金怨恨的鼓起双颊碎念道:「更过分的是!你还骂我渣渣!!」
  【砰!】突然间紧紧闭阖着的铁门被极恐怖的力道撞开弹飞了出去,顶着一头鲜红色长发的人快步走向金。
  金不急不忙的站起身,瞳色在瞬间变回了金色,冷冷的看着没经过于许私自闯进来的男子。
  「祖玛呢?祖玛她在哪里?」红发男子双手用力的揪着金的衣领,激动的吼着,一红一金的双眸中尽是无尽的担忧和慌张。
  金伸手拍掉男子的手,面无表情一字一句慢慢的说:
  「雷德,她已经死了。」
  闻言,雷德膝盖一软跪到了地上,豆子大小的泪珠,像洪水般止也止不住的从眼眶流下。
  金轻叹了口气,绕过雷德,眷恋的回头望了一眼嘉德罗斯后,才迈步离去。
  -
  洁白无任何污点的长廊,金漫无目的地走着,偶尔几个穿着和长廊配色相同大衣的人经过,恭敬的向他行礼。
  天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不沾任何污渍的(实验白大衣),不过那些并不重要,因为他不在乎。
  自从大赛结束,除了嘉德罗斯(和雷德),他没在意过任何事,包括他姊姊--秋。
  你问为什么?
  因为金成为神使时,第一个见到的神使便是秋。
  按常理来说,金会很高兴,因为找到了失踪许久的姊姊,但……现实是残酷的。
  当金知道秋没死还成为七神使之一时,他笑了,不是“高兴”的笑,是“绝望”的笑了:他最爱的姊姊变了,变陌生了,不是从前那个处处为他人着想,温柔的秋;在他眼前的是视人命如草菅,冷血无情的神使秋。
  那一刻他什么都懂了,凹凸大赛就是个游戏,上帝拿来打发时间的游戏。
  什么亲情,友情,爱情,在上帝眼里只不过是让游戏更刺激的佐料罢了,好比如鸡蛋拌饭上的酱油一样。
  预赛时的组队制度,让个组织、队伍,互相残杀和算计。当至亲和好友被杀害,发狂后,不要命的只身杀入敌营报仇血恨。或是,被最信任之人背叛,这不就是最棒、最好的下酒菜了吗?
  人心是善变的,好操控,好养成的。
  就像古代的练治蛊王一样。
  将不同的蛊毒关在一起,让他们互相残杀,活下来的在和其他的蛊放在一起,无尽的循环到只剩下一只蛊毒,最强的蛊王便诞生了。
  金就是那只蛊王,但唯一不同的是,他不会任人所用。
  待续_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