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olmjhdirj

这里是鲸落万物生
可以叫我京洛或洛洛❤️
挖坑爱好者,看心情填坑:)
沉迷于彩虹社🌈
全员推|主推🔮🐑

心【嘉金】

         →手稿不见,加上课业压力,导致无灵感写,于是我做了一个十分伟大的决定,那就是……“重写”
     →灵感来自初音的某首歌(嗯…没记错的话)
  →雷者慎入!!
  →ooc
  →文风不定
  →目标一万字内完结!一章多则两千字,最少一千字
  → 葳Windsky的文,记得来领呦~
  →好啦,进正文(/^ロ^)/~~
  =1=
  圣空星所属的禁忌实验室,这里是嘉德罗斯和那些在最终决赛被放出来的那些失败品的故乡。
  「神使大人。」满脸皱纹的老人用那沙哑的嗓音,恭敬的向站在培养槽前许久的男子行礼。
  男子转过身,一双宛如夜空中星星般闪耀,却带着说不出的哀伤地瞳眸映入老人眼里,男子只瞄了一眼,便转回去,一手扶上培养槽的强化玻璃,冷冷的问道:「还要多久?」
  「回神使大人,大约在三天。」
  「嗯,退下吧。」男子摆手,示意叫人滚蛋。
  「是。」老人行了个礼,便退后转身离去。
  等老人走后,男子星星般的双瞳,渐渐褪成天空般柔和的蓝色瞳眸。昔日那个不懂世事,横冲直撞的天真男孩早已不在。现在,是个被绝望和悲伤占据心灵的神使金。
  金将额头轻靠在培养槽上,不管浸泡在绿色液体中,紧闭双眸,和他一样金发的男子,就只是自顾自的说着:
  「格瑞为了当年的真相,挥起手中的烈斩,不分敌我的杀戮着。」金苦笑两声,转身靠着强化玻璃,屈膝坐在地上,继续说着,「呵呵,最终之战也没有敌友之分,规则只有一条,“杀”,杀光所有人,成为赢家,真是……可笑。」
  金抠抠指甲,又用食指卷绕着银白色的发梢,接着道,「安迷修为了他的骑士道,选择和雷狮同归于尽。那什么来着?……阿!“为所爱致死不渝”,多么凄美的结局,你说是吧?嘉德罗斯。」
  金抬起下巴,看着嘉德罗斯,道:
  「不记得了?没事,我讲给你听,关于八年前最终之战的故事……还有我们相遇的故事。」
  金闭上双眼,「八年前,我为了找到十一年前为了我们(登格鲁星上的人)去参加有去无回的凹凸大赛的姊姊,离开了登格鲁星,依循着姊姊寄来的地图,踏上了旅途。因为看不懂地图,而意外遇见了逃赛的维德和安特。呵,当时的我真够蠢的,问了逃赛的人怎么去赛场。」
  金顿了顿,嘴角勾起似有又没有的笑,接着讲,「结果被当成参赛者痛扁了一顿,最后丹尼尔来了,咻—的召唤出大锤锤,咚!的砸扁了那两人。哈哈,如果是你应该会将人一棍捅入地心吧!啊~真想看看你打架的风姿,有点怀念了。」
  (待续)
  本篇是刀,背景是嘉嘉在最终决赛死掉,金杀了格瑞,成为了神使。
  金为了复活嘉嘉,而跑到禁忌的实验室。至于,其他的期待下一章吧^3^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