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olmjhdirj

这里是鲸落万物生
可以叫我京洛或洛洛❤️
挖坑爱好者,看心情填坑:)

沉睡百年的公主 【耀柠】

=最终章=

许多许多年过去了,一天,又有一位王子踏上了这块土地。
  一位老大爷向他讲起了蒺藜树丛的故事。
  「说树篱之内有一座漂亮的王宫,王宫里有一位仙女般的公主,她的名字叫玫瑰公主,她和整座王宫及里面的人都在沉睡。」
  他还说:
  「我曾听他的爷爷谈起有许许多多的王子来过这儿,他们都想穿过树篱,但都被缠在里面死去了。」
  听了这些,这位王子点了点头。
  【系统:请按剧情说台词,谢谢。】
  「……」
  【系统:……】
  「……」
  【系统:行,人设重要,我来帮你讲。】
  神近耀点头以示感想。
  【系统:“所有这些都吓不倒我,我要看玫瑰公主去!”】
  老人劝他不要去试,可他却坚持要去。
  这天,时间正好过去了一百年,所以当王子来到树篱丛时,他看到的全是盛开着美丽花朵的灌木,他很轻松地就穿过了树篱。
  随着他在前面走,身后树篱又密密地合拢了。
  最后,他到达了王宫,看见大院内狗躺在那儿沉睡,马厩里的马在沉睡,屋顶上的鸽子将头埋在翅膀下沉睡。
  他走进王宫内,看见墙上的苍蝇在沉睡,厨房里的厨师向上举着手,似乎是要打那童工一耳光,一个女仆手里抓着一只黑母鸡准备拔毛。
  他继续向里寻去,一切都静得出奇,连自己的呼吸都清晰可闻。
  终于,他来到古老的宫楼,推开了玫瑰公主在的那个小房间的门。
  【系统:任务,亲吻(0/1)】
  公主睡得正香,她是那么美丽动人,他瞪大眼睛,连眨也舍不得眨一下,看着看着,禁不住俯下身去吻了她一下。
  【系统:亲吻(1/1)】
  就这一吻,安莉洁一下子就苏醒过来,她张开双眼。
  「你是谁啊?」
  「……」
  【系统:“王子。”】
  「啊,这个声音是,看不见的小哥哥!」安莉洁开心的喊着。
  「……」不,我不是。神近耀想。
  【系统:不……唉……算了。】
  (系统的初恋就这么结束了……)
  然后王子抱着她一起走出了宫楼。
  此刻,国王和王后也醒过来了,王宫里所有的人都醒过来了。
  他们怀着极大的好奇心互相凝视着,似乎还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  马站了起来,摇摆着身体;狗儿欢跳不止,汪汪吠叫;鸽子由翅膀下抬起了头,昂首四顾,振翅飞向田野;墙上的苍蝇嗡嗡地飞了开去;厨房里的火又窜起了火苗开始烧饭,烧烤的肉又吱吱作响;厨师怒吼着扇了童工一个耳光;女仆继续给鸡拔毛,一切都恢复了往日的模样。
  不久,王子和玫瑰公主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,他们幸福欢乐地生活在一起,一直白头到老……
  除了可怜的系统君,他失恋了……
  【系统:我这辈子再也不会相信爱情了(Q_Q)】
  END_
  欸?你该不会以为这样就没了吧?
  不不不,当然不可能。
  「渣渣,立刻让我们回去!」
  我偏不!系统!
  【系统君:我要休息。】
  行,下集就由作者我来代班啦!
  「死吧!」砸。
  哎哟,我去!
  【系统酱:作者去“地心一日游”了,所以就改由我系统酱来代班啦~】
  真完_
  ☆这大概就是我写过最轻松的文了,绝对不是因为我懒的帮耀哥写台词,因为他的人设就是不说话(?),这……不能怪我。
  好啦,因为作者不是很会写小说,结局烂了点,再此说声抱歉m(. _ .)m
  在此我感想观看我的文的各位们,那我们下一篇见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