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olmjhdirj

这里是鲸落万物生
可以叫我京洛或洛洛❤️
挖坑爱好者,看心情填坑:)
沉迷于彩虹社🌈
全员推|主推🔮🐑

旧,现设梗【三】

        ☆瑞金
  ☆食用愉快~
  前情提要,旧设瑞和现设瑞交换了时空……
  【现设瑞×旧设金】
  =8=
  今天格瑞都没乱喷星星,也没有骚扰自己,更奇怪的是……他、都、没、笑!!
  所以金跑去问凯莉,凯莉说他可能星星喷太多用完了。
  然后金又跑去问紫堂幻,紫堂幻说可能是得了什么绝症。
  (旧设紫堂很腹黑的……大概。)
  金这回真着急了,格瑞要死了!!!!他想。
  寒冰湖。
  格瑞正坐在冰山上思考人生。
  嘉德罗斯今天换了一件很……骚?的衣服。鬼狐天冲的耳朵变得很像……猫耳。那个什么海盗团的也很奇怪,雷狮染了一头金发,卡米尔的围巾换成白色的,更奇怪的是那只蠢狗?……的头发竟然往上竖了!?他的饲主的肤色……我都怀疑他是银爵了,如果他在高一点的话……
  今天每个人都很奇怪。格瑞想。
  「格瑞。」
  格瑞抬起头,金正踩着矢量急走飞在空中。
  金也很奇怪,变得不智障了?格瑞面无表情的望着金想。
  该不会真的得绝症了吧?金想。
  「格……」
  格瑞起身,一跃而下,拿回插在冰上的烈斩后,头也不回的离去。只剩金傻傻的愣在原地。
  =9=
  金慢悠悠的跟在格瑞后面,格瑞也没有赶他的意思,只是漫无目的的在森林散步。
  格瑞突然停下来,金来不及煞车直接撞了上去。
  「哎哟。」
  格瑞转过头,冷冷道,「你还要跟着我多久。」
  金快速的从地上爬起,「格瑞!你今天很奇怪!!」
  格瑞面无表情的盯着金,嘴巴开了又阖,阖了又开,愣是没吐出半个字。
  「你今天没一直发自拍照骚扰我,也没有缠着我逼我说你帅,还有还有……」说到着金突然哽咽了起来,轻轻的抓住了格瑞的衣角道,「你是不是要死了?」
  格瑞石化在原地,脑中快速的思考着金刚刚说的那些话。
  骚扰他?缠着他?逼迫他???我要死了??
  他得出了结论,“金的脑子坏了。”
  「金。」
  金缓缓的抬起头,泪眼汪汪的和格瑞对视着。
  格瑞叹了口气,露出了一个十分勉强诡异的微笑,「我这不是笑了吗?别哭了。」
  「真的?」金问。
  「真的。」格瑞咧嘴笑,仔细一看他的嘴角正疯狂抽蓄着。
  金擦了擦眼泪,吸了吸鼻子,露出了大大的微笑,「那就好,那我们去刷怪吧!」
  「好。」
  心好累,嘴角要抽筋了,这金肯定是假的,我一定是在做梦……对,做梦。格瑞如此催眠着自己。
  =10=
  半夜。
  金用被子把自己裹的跟颗粽子似的,他,失眠了。
  虽然格瑞好像……变回去了?但是他还是很在意,于是他跑到了他的房间。
  格瑞因为太累所以忘记锁门,金很轻松的就进来了。
  银白色整齐的散落在枕头上,格瑞背对着门,金蹑手蹑脚的走到床边,小心翼翼的躺在他的旁边,不过一会金就熟睡了。
  若是平常格瑞早就跳起来,拿着烈斩架他脖子上,这一夜他难得没有做噩梦,一觉到天亮。
  早上。
  格瑞醒来了,他皱了下眉,感觉身上好像被什么压着。
  然后他睁开了眼,快速的恢复意识,他又躺了一会,低头一看,一只金毛躺在自己身上,他毫不犹豫的抬起脚,将人踹下了床。
  「哎哟。」金揉着眼,坐起身。
  格瑞早已换好衣服,站到他的面前,问,「你为什么在我的床上?」
  金茫然的看着格瑞,含糊道,「就在啊。」
  格瑞闭眼小声叹了口气,离开了房间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