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olmjhdirj

这里是鲸落万物生
可以叫我京洛或洛洛❤️
挖坑爱好者,看心情填坑:)
沉迷于彩虹社🌈
全员推|主推🔮🐑

旧,现设梗【二】

        ☆瑞金
  ☆祝食用快乐
  【旧设瑞×现设金】
  旧设瑞和现设瑞交换了时空。
  =5=
  「金,我帅吗?」甩,回眸一笑。
  「……」金愣在原地。
  格瑞不死心的在甩了一次浏海,喷出来的星星正好扎到了金。
  金无视扎到他的星星,双眼放光道「帅!超帅!」
  「哼哼,是吗?」格瑞自满的甩着浏海,喷星星。
  「是啊,是啊,格瑞最帅了!」点头如小鸡啄米。
  「那这样呢?」摆了个自认为很帅气的动作。
  「格瑞你超级帅的!!」比赞。
  「是吗?」格瑞满足的笑着,「金,你今天怎么一直夸我啊?」
  「欸?」懵逼。
  「算了。」摸头,「金,你真可爱。」
  「咻—」爱神邱比特的箭直直戳中金的心。
  「欸嘿嘿。」金不好意思的脸红。
  =6=
  “所谓的英雄救美。”
  「嘎吼!!!」一只巨角犀牛冲向刚把另一只怪打飞而来不及反应的金。
  正当金要化为流星飞出去时,格瑞很帅气的从草丛冲出,一把将人跩到自己怀里,一边挥舞着他那绿色原谅刀——烈斩。
  「嗷……」巨角犀牛被打飞,化作了天边的一颗星星去了。
  格瑞收起烈斩,低头看了看在自己怀中的金,笑道,「没事吧?」
  金看着自家发小那帅到可以掐出水的美颜,一个不小心太入神,连他刚刚说了什么都没听清楚。
  「啊?什么?」
  格瑞傻笑,「我说金,没事吧?」
  「没事,当然没事!」金跳离格瑞的怀里,蹦蹦跳跳的傻笑道,「格瑞你刚才超帅的!」
  「哼,这是当然!」格瑞习惯性的甩了下浏海。
  =7=
  主角小队的刷怪日常。
  所谓的“星月腐女”
  「那个……凯莉,妳不觉得格瑞最近怪怪的吗?」紫堂幻望着远处一绿一金的身影问道。
  凯莉用死鱼眼望着远方,喃喃道,「是啊,突然开窍搞基去了,真棒。」她默默的在心里对格瑞按了无数个赞。
  紫堂幻呆呆的,「啊?」了一声。
  凯莉收回了视线,露出平常邪魅的笑容,「没事,当我什么都没说。」
  格瑞将五头红蛇打残,一旁的金兴奋的自告奋勇的喊,「格瑞,让我来!」
  「好啊。」格瑞跳开到一旁。
  「矢量冲击!」一个金色箭头从金手中飞出,咚!的砸在五头红蛇身上。
  萌萌哒的裁判球从天而降,「恭喜金、格瑞击杀十等红蛇,获得了5000积分和1500经验。」语毕,裁判球就飞走了。
  金咧嘴朝格瑞灿烂一笑,「格瑞我厉害不?」
  格瑞一个跨步上前,摸着金的头边道,「嗯,很厉害。」
  「欸?……是、是吗?啊哈哈。」金抠着脸,不好意思的笑着。
  「瑞金真好吃。」凯莉发自内心的感叹着。
  紫堂推了推眼睛,「嗯……嗯?」倏的转头看向凯莉。
  凯莉一脸猥索的看着格瑞和金,手上还拿着相机疯狂的拍着照。
  紫堂幻嘴角抽了抽,「……我是不是加错队伍了。」
  一下被发狗粮,一下三观刷新,紫堂啊,紫堂,辛苦你了。
 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