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olmjhdirj

这里是鲸落万物生
可以叫我京洛或洛洛❤️
挖坑爱好者,看心情填坑:)
沉迷于彩虹社🌈
全员推|主推🔮🐑

旧,现设梗 【一】

        ☆瑞金
  ☆天外飞来的脑洞
  ☆祝食用快乐( ˊ︶ˋ)
  【旧设瑞×旧设金】
  =1=
  格瑞正自恋的对着镜子狂甩浏海中……
  「我、真、帅!」甩,喷星星。
  金正好刷完积分回来,撞见跟个智障似的格瑞,一脸嫌弃的说道:
  「神经病。」白眼。
  格瑞一个自带美化效果的潇洒回头,灿烂一笑,「金,快!说我帅!」甩,喷星星。
  金被星星扎到,「……滚。」
  =2=
  金一如往常和紫堂幻、凯莉一起刷一波嚎哭洞穴完,回到家时,格瑞用诡异的笑容看着自己。
  金抱胸往后狂退,「干嘛。」
  格瑞甩了一下浏海,「金,想我吗?」眨眼,喷星星。
  金眼角抽跳着,扶额道,「……不想。」
  格瑞一个跨步上前,一手拍上墙壁,伸手撩了一下金的头发,「可我想你了。」
  金毫不犹豫的往格瑞脸上按下去,咬牙道,「闭嘴!」
  =3=
  「呦,金,你看上去很憔悴。」凯莉坐在星用刃上轻笑道。
  金叹了口气,摆手道,「还都不是那颗自恋的芦荟害的。」
  「哦?说来听听,本小姐或许能帮你。」凯莉挑眉,嘴角微勾,貌似是打着什么主意。
  「就是……」
  十分钟过去~
  「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」凯莉抱着肚子狂笑。
  金黑着脸,「有那么好笑吗?」
  「抱、抱歉,但是…噗!哈哈哈哈。」
  「妳知道每天都收到他的自拍照还有,天天被他缠着说“他很帅”,还有动不动就乱喷星星扎人,有多么的困、扰吗!」金特地加重了“困扰”两字。
  「这是爱啊。」凯莉一副大家都是过来人的拍了拍金的肩膀。
  「妳……」
  叮咚!
  “您有一通来自格瑞的信息”
  金揉了揉太阳穴,「该来的还是来了。」
  金打开了信息,一张格瑞戴着墨镜,刁着一跟草,甩浏海的照片蹦了出来。
  下面还有一句留言,“我、真、帅!”
  「……」
  「……金,亏你能忍着。」
  「我也这么觉得。」
  =4=
  晚上,睡觉前。
  叩叩叩!
  「谁啊?」金睡眼惺忪的打开了门,格瑞就站在外头。
  「金,我……」
  砰!
  金二话不说甩上了门。
  外头的人紧张的敲着门,「金,为什么关门,金!」
  叩叩叩的声音让金感到烦躁,于是他还是打开了门,面带愠怒的缓缓道:
  「有话快说,有屁快放。」
  格瑞愣了愣,随后挂上了平常那夸张的笑容,挠着脸道,「不是就……想和你说声晚安。」
  我的妈,你为了这个就半夜把我挖起来!?
  「唉……好了,晚安也说,可以走了吧?」金慵懒的靠在门上,微瞇着眼,看上去很困。
  格瑞盯着金的脸,下定决心的上前,轻轻的吻在金的白皙的脸颊。金立刻回过神,摸着脸,惊讶的看着格瑞,结巴道:
  「你、你干嘛!」
  格瑞识相的往后退去,一本正经的说道,「晚安吻。」语毕,他便迅速回到房间里。
  「搞什么……」金红着脸,小声的嘟嚷着。

评论(3)

热度(46)